1. 周休三日掰了!勞動部開會:勞資共識 現階段不可行。(點我閱讀)

2. 勞動報報 - 勞動部邀請工會團體共賞《做工的人》電影欣賞會。(點我連結)

3. 勞動報報 - 現行產檢假與陪產檢及陪產假各為7日,準媽媽及準爸爸可多加運用。(點我連結)

4. 勞動報報 - 112年1月1日起,勞工保險及勞工職業災害保險第1級投保薪資修正為26,400元,並調整職業工會、漁會被保險人勞工保險費率為11%,另投保薪資未達26,400元者,同日起逕行調整。(點我連結)

5. 水利署提出南勢溪引水至石門水庫計畫衝擊雙北 環團籲選將表態(點我連結)

6. 汙水管使用費擴大開徵 竹北逾4萬戶 每月水費恐多百元(點我連結)

7. 颱風軒嵐諾逼近帶來充沛雨量 水公司:基隆旱象解除(點我連結)

8. 旗津第二條過港送水管通水典禮(點我連結)

9. 節水政策一拖再拖 經部失職(點我連結)

10. 北水處若要與台水合併「會抵抗」柯文哲:本來賺錢合併虧錢(點我連結)

11. 友善職場落實員工照顧 台水七區處教保中心啟用(點我連結)

12. 林伯豐憂台灣斷氣斷電 籲檢討能源政策(點我連結)

 

TOP